Sunday, February 10, 2013

友谊团圆饭 ♥


亲戚们之间的团圆饭看得多了,朋友们的团圆饭不懂你们有没有听说过?:D
这种有点白痴的想法当然是白痴的我想出来的...:D
可是想想也是挺有意思的!代表着我们的友谊嘛!

在这之前,我们想了很久,究竟要去哪里享用我们的团圆饭。
最终决定就是 Krystal Point 的 辣妹子。
据我所知,槟城只有两间辣妹子。分别是Krystal Point和KDU那一带的。
但是,我们选择了KP是因为那间的营业时间是从白天11点到晚上。【配合到我们的时间,KDU附近的只在晚上营业】 
所以我们总共六位上完课就去“辣妹子” 了!

辣妹子有很多汤底,辣和不辣的都有。
我们选择的是Tomyam和百果什么什么汤。【我了这汤底的名字><】


当然,我们为了吃的比较划算,就点了套餐。套餐的成分就是下图1,2,和3 啦!【我们的套餐是两人份的】

(1)青菜。就那么多!
(2)我称它为cintan 面。习惯了...两团~还有一团米粉,不在图中!
(3)配料。有我最爱的海鲜和木耳!还有嘉惠最爱的蟹肉!

这里的东西蛮好吃的!算了算,一个人平均只需要付16MYR。个人觉得不会贵。:)
Tomyam的汤底呢...刚开始不怎么够味。><
直到我们吃完了它渐渐变得很好喝!因为有青菜的甜味了...:))

残局...

P/s :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