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久违的 部落格

不知不觉,我遗弃了我的部落格大约有一个月了...或许已经超过了吧?=P
太久没写部落格了,朋友都很好奇,有些不知道原因的就一直问我;一些以为我把密码忘了;还有一位很可爱的朋友以为我不要再写部落格了~=D
趁现在有点时间,就写一篇吧!把我的五月旅程记录下来=) 
MayDay !你们有没有好好地迎接这个很特别的月份?=) 这个月,我的荷包‘不小心’失血了...心疼+无奈 >o< 可是,一切也是值得的!众所皆知,这个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孝顺的儿女们,一定准备了很有意义的礼物吧?康乃馨也是必备品呢=)
 
对我来说,这个月份很重要,因为有个为伟大的母亲而庆祝的‘母亲节’,还有一个为我最敬爱的哥哥庆祝的‘破蛋日’ =) 可是现在先从一号慢慢叙述~ =P
 ♡   ♡ 
劳动节那天,朋友们原本计划要办一个Beach Party,可是最后因为某些事情,取消了=) 我很爱沙滩,还幻想着以后的沙滩婚礼~xD 只要有Beach Party,我一定会出席=) 所以这次搞砸了也没关系,下一次等大家的时间都配合得到再办一次!这一天,很闲的我,就去了1st Avenue逛街,想买一个Rilakkuma 的立体壳。可是最后还是·找·不·到·啦!=P
槟城的生活,有好有坏。其实,适应就好~=) 学校的课程我也能适应,account对我来说也是很普遍,因为有了基础,所以不会blur blur的~ =D 过后的几天,就是上学和放学和回hometown了~没什么特别~ =) 在母亲节前夕,我和哥哥偷偷地去买礼物。
这就是母亲节礼物啦!
我妈咪是SK II 的长期顾客,这几样都是用完了还没有补货的=D 总共是RM 458.00 还有 RM90.00的voucher~ 哥哥就用那RM90来买一件裤子和衣服,当做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礼物=P 
母亲节的前一天,是哥哥的生日(12/05)在哥哥出世的那年,刚好是母亲节。所以这对妈咪来说,他是那年最好的礼物=) 
这是店里泡水的aunty =) 她在KL的女儿寄给她一束康乃馨~   
我本来也想送妈咪,可是她提早警告我们不准送花!>o<因为我们之前送她很多花了....没地方放... =3 所以...算了吧=D

至于哥哥的生日礼物呢~~暂时还不可以透漏=P 我忘了买啊....所以过几天才送=D 不好意思啦!

读了一个多月的书,五月尾就是Mid Term~只是我听说Form 6的同学也有了Mid Term这个考试啊?是真的吗?教育制度又改革了~ =3 

(忙着我的assignment 和温习功课,真的是死我了~这世界好残忍xD )

暂时update到这里了!我忘了我已经想好的故事=3 下次想到了再写哦~晚安啦!

Ps : 我的Hus Hus ,谢谢你给了我很多安全感=) 你要小心哦!会有一个很赖皮的女孩子一直赖着你的!=P 读书加油~记得别这么压力哦!:-*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