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A Letter With The Address to Your Heart


亲爱的,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我们说好在某个时间要结婚,
你说要给我一个隆重的婚礼,
让我风光大嫁。
我说我的下辈子都交给你去照顾,
让我们都完成心里的心愿
这些都是说说而已
人家常说,海沽石烂天长地久,都是一个陷阱
相信吗?

你觉得我们的誓言,
会像蝴蝶那么美,
可是到最后还是盘旋不见吗?

这么久的爱情旅程,你给我的体贴和保护,
我都看在眼里
我任性的时候,你让着我,我感觉得到。
那种甜甜的内疚
不是我不说,而是我说不出。
我会用我的回报你。


收到节日礼物,我会很高兴,谢谢你的细心
谢谢你常常制造惊喜给我
可是你很可怜,
常常被我骂。=D

亲爱的,不开心
别因为得不到你预期得到的反应而失望。
我只是不想你每到一个节日就要破费...

在每一次的争吵,就算不是你的错,
你也会先说对不起。
你总是很理性的和我好好谈,
到最后还是会像以前这么甜蜜


有时候,我不经意说我想要某样东西
你也会尽力地替我买到
肚子饿了,你会马上带我出去吃
你一直说,我是你的宝贝
你的宝贝不可以饿着 。
你总是要我吃大碗饭,要把我养得胖胖的。
可是你从来不知道我多我胖胖了你会嫌弃我...

之前,我说我想要家长都同意的爱情,
你就把这件事告诉爸爸妈妈
你说这是迟早的事,只是你不知道怎么开口。
有几次我店里忙,你会过来帮我,
虽然你有点笨拙

我要考试了,你按捺着情绪。
你说要我读书,不要着我,你会默默地为我加油。
你却不知道,我多么地懒惰,想读却忙着其他事情...
这些都没有告诉你。
其实我是怕你失望,怕你担心我没读书而考不上。

现在我们的距离远了,我不想知道到底有多远。
我相信我们的心还是很靠近=)
你也是,对吧
以前,我想你的时候,
我可以看到你,抱抱你
现在,我最多只能和你聊天,
听听你的声音。
想见你,也要看我们的时间能不能配合得到...

我们的距离分开已有一点日子了
可是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很甜蜜
互相信任真的很重要
毕竟你看不到我这里的生活
我也没看见你的生活
更没有接触你的朋友
安全感多多少少也会去那么一点


我们的目标是像范范和黑人。
爱情长跑,却比往前更甜蜜。
自己的爱情,
自己打拼,自己拼凑!
我会把坏习惯都改掉,
会乖会听话,
一直支持你的决定,鼓励着你。

我们都很努力,因为我们都是彼此认定的归宿。
你说的天长地久,海沽石烂,
不相信。
的是,我们勾勾手的约定,
相信。
因为 我很爱你,你也很爱我


This is our love, our promises 
that twisted between fingers 

It's wonderful to have you in my life
and living with you is the award of the lord 


【我们的爱情不是你能模仿的,
你只有羡慕忧郁的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