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餐巾纸滴折法 · 教程

慎重介绍!
我的哥哥是修读H&T的,
所以呢,他必须学习一些餐桌礼仪、摆放方式、布置、调酒等等。
这些都是在课程内的。
(还要学法文,所以我也偷学了一点点啦~:D 可是 现在都忘了...)
前几天去了一间比较High-class的餐厅用餐,
哥哥就很顺手地拿了桌子上的餐巾,
甩甩一下  就这里折上去,这里折下去,那里卷一下...
就折出很漂亮的造型!
看得我头晕晕...

一些餐巾折法,有兴趣的就看看呗!^ ^(没兴趣的也看看下吧>,<)

这种应该很普通吧?常常看到的~ 


我喜欢这种款式!它给我一种很高贵很霸气的感觉。
好可爱啊!用餐前有只小白兔在盘子上,心情也会变好啦!*自然就会吃得多了xD

蝴蝶造型~ 漂亮!❤ 
这就是我学的啦!折成的那一刻真的好有成就感啊!哈哈


有兴趣的就快点学起来吧!❤
记得帮我点下广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