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KL's brigade

---谈着远距离的恋爱,若想保持着爱情的鲜度,就必须在每个月里抽出时间见一次面。就算再忙也好,一定要在一个月里,见上那至少的一次面。:) 这是我们的的坚持,也是我们为这份爱情付出的努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这个月份的初期,我去KL走了一趟。其一是想要陪着TA,其二是想去那边逛逛。:) 况且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去别个州属走走逛逛了。---星期四的早晨,我醒得特别的早。在太阳还没升起,我就随着Uncle启程。五个小时的路程,对我来说,显得有点久。前晚准备的酸梅(预防晕车)竟然派不上用场。很顺利的到了Petaling Street (茨厂街),就是在这里与TA会合。:) 在KL只有一天半,说真的,很不过瘾。可是也逛了很多地方,包括金河广场、Times Square、Pavilion、Mid Valley、The Gardens 和茨厂街。可是大多数都是走马看花。如果认真点逛,三天都不够吧?:D

在Pavilion买了Sticky,这个糖果很有名吧?只有在KL 才买得到,这一趟当然少不了Sticky啦!在店铺看看工作人员如何制作出小小颗,里面却有各种各样的图案的糖果。*附上照片,要不然光看我的解释是不会明白的。>,<
Sticky。很甜啊!一小罐也要几个月才吃得完。:)

他们就是这样又揉又搓、又拼又接地把糖果里面的图案拼凑出来的。:)

左手的先生的动作很熟练,还不时地帮助右手的伙伴。



完成后,他们就把厚厚大大的糖拉成这样细细小小的Sticky。佩服啊!


成品就是这样。里面的图案是一棵树。:)

我也买了两罐。一个给馨爱,另一个是给我自己的。^_^ 逛完了Pavilion,我们就回去茨厂街了,因为酒店就在茨厂街的路口。茨厂街里有一间餐馆,似乎名叫“金莲技”(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家的食物很好吃呢!我们的午餐和晚餐都在这里解决。真是有口福了!:)

隔天,我们就去了Mid Valley。是为了一个Mickey展而去的。一到那里,就是拼命的拍照,真的很想把全部的Mickey Mouse都一一地记录下来,可惜无能为力,这场面真是太壮观了!




好了呗!^^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吧。下次我再写一篇关于槟城之旅的哦!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