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Lovely April

~~~
----进入正题!xD----
我参加了一个比赛吖!=D 由OneFM主办~
有机会赢得Rilakkuma呢!♥ 天吖~~ 

顺便说下,这个比赛呢~其实是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告诉我的~ 
----犹豫了几个小时----


惨了...犹豫不决的个性害我迟迟无法做出决定~
需要采花瓣了~xD
求救!找Ah Soh~ =)
她说可以试试看~反正只是Upload照片嘛~剩下的就靠运气啦!
嗯!okay!就靠运气~♥ 
从500多张选出最不会丢人现眼的3张...>,<"
好啦~Uploaded~等吖等~ 




---4月2号---
♥ 5强名单即将出炉~ =)
老实说~我彻底地把这个日子忘了~~~ 
(我是大头虾!♥ )-->事实...
像往常一样开FB啦~手就很顺地开Lucas的page~
不开还好..=.=  一开就伤脑筋...

其实是自己不晓得要开心还是伤心...>,<
总之这种心情就是很复杂~很矛盾~~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就这样,我入选5强~♥ 
还是NO.1....
这次是靠票数定输赢~
一直以来,看见FB都在share什么[别叫他们按''赞''吖]之类的posts~
万岁!!我现在就会变成你们讨厌的那种人啦!!♥ 
可是我都有谨慎选人=D
多亏一些朋友啦~愿意助我一臂~~
谢谢你们~ ^^
现在的票数也不低呢~!♥ 
开心!但是还是很害怕其他4位会在最后一分钟夺冠...T_T
所以,不管了!现在还要继续拉票!!

哈哈!我还因为拉票,而熬到凌晨呢!
是不是有点夸张?>,<


PS : Rilakkuma!你等我!我来救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