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Ep 2 February Getaway!

Hallo!!!
Sabah之旅的part 2 来啦!

其实我不怎么擅长写这种旅游记,
更何况我是要靠记忆的呀
虽然说我有带小笔记本去啦
也有记下一些些重点
可是那些重点是我不需要记录也可以记得的呀
T_________T

我也忘了我是怎样写完Part 1 的
应该也是写得乱七八糟的吧?

唉...你们就迁就我一点点哦
Part 2 会比较多照片
我就大概大概说点故事这样
哈哈哈


25-02-2014
沙巴之旅之第二天之海水之海水之还是海水~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去Mamutik 和 Manukan岛
在那之前有一些些怀疑那两个岛漂不漂亮
结果去到那里就觉得
天啊 也挺漂亮的
虽然还是比不上那些著名的岛屿

这就是我们要坐speed boat去第一个岛的码头啦
很漂亮有没有?
我们到的时候还很早
所以没什么人
海水也很干净,很清澈



走到码头的尽头好像是一间酒店的后门。
看到青青的椰子,觉得挺上镜的就拍下了





乘着speed boat出发咯!

第一站-Mamutik Island

你看你看
漂亮不?
就因为还早,没什么人
好事好事





桥下的水简直就是清澈见底!



早晨的沙滩。
好平静的感觉!




帐篷的右手边,蓝白条纹的就是我哥哥啦!


过不久就有一位工作人员前来介绍我们可以购买的水上活动。
他的腔调好奇怪哦!
哈哈哈
有点中国又说得不太流利



我们选了这个配套
4选3
收费是RM180
个人觉得蛮便宜的啦
因为汉堡船是属于不刺激的游戏,
所以我们就不玩了
汉堡船是小孩子都可以玩的哟

另外我们也买了潜水的活动
名叫小绵羊=.=
就是骑着小绵羊潜下水~
收费是一个人RM 250
之后会每人送一片DVD
里面有我们潜水的照片和videos.
还有一张文凭

负责人说早上的海水比较清澈
适合潜水
我们当然是听他的意见呀
放好东西后
我们就搭speed boat去后面的Manukan岛
准备潜水咯


上小绵羊的小课程。
这个潜水活动很特别
就是那个氧气罩里是没有水的
就算潜下去了水也不会跑进去
所以可以带lens啊化妆啊弄头发啦
都可以
在里面只需要正常呼吸哦
对我这种不会游泳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棒!

话说,这可是我第一次的潜水经验啊
有点小紧张
可是我的兴奋已经让我忘记了我曾经紧张过呀
就这样...
我骑着小绵羊
被负责照顾我的潜水员拉下水底

因为气压不同
过一下子我就开始耳鸣了
第一次知道耳鸣是这么痛的
=.=
就鼓气,憋着呼气
okay后才继续往下迈进


海底原来是这样的啊!!其实我不知道我下了多深
讲解的时候好像有说到
可是我忘了...

过后我们就浮在一定的深度
和鱼儿们近距离接触
潜水员们给了我们面包喂那些鱼儿


照片是从video截图下来的
这是我和我爸
我们是在最右边
这里的鱼也特别多!
有时还会感觉到鱼儿擦过我的脚丫!

过后潜水员拿了一个活珊瑚
一人拿一下
还有两只nemo鱼!
天啊!!!

感谢潜水员兼摄影师拍了这么好看的照片!




看完了nemo鱼
再喂点面包
我们就上岸了

在海底觉得时间才过几分钟
其实我们潜了也有半小时了!
只听见自己的呼吸声的感觉真好!

上岸后我们就回去Mamutik岛玩我们的水上活动了
第一项就是飞鱼
听都没听过
看也没看过
T__T
就这样,我在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刺激的飞鱼下
很开心地坐上了飞鱼


看!
刚开始很开心的
过后开始被speed boat拉着的时候表情就有点...





好吧,到这个斜度的时候
我是差点被抛出去的
幸好我爸还很冷静
用他的脚夹着我
我才可以这样开心又站着给你拍照了呀!


船长说这个斜度只是3/4级
最高的是8级
我的妈!如果真的到8级我看我在上半场已经被抛下海了
还是船长体贴
看在有女生就没有弄到7/8级!
感恩!


过后就是我们刚认识的香港人玩汉堡船!
看着他们坐着吹海风也好像蛮好玩的
哈哈哈哈
他们好亲切哦!
我们都互相为对方拍照片
过后还等他们回国了
透过FB把照片send给他们!

第二项-Banana Boat

好吧...
他们都要玩翻船
翻就翻咯...
不可能要他们让着我一个人的嘛~
有Life jacket!不怕!


翻了...
不会游泳的我在跌入水的那一刹那!
我还开着眼睛啊!
我还来不及吸气啊!
我姿势都还没有摆好啊!

就这样,看见蓝蓝一片的海底
喝了蛮大口的海水
可是很庆幸的是我很快就浮了起来!
惊讶的是我的lens没有被冲走啊!
毕竟我在海里开着眼睛嘛~

过后全部人都游去找船了
全部都上船了
剩下爸爸在原地,还是原海陪我等船来救我呀!
T________T
很丢脸=.=


过后我们就先回岛。
准备搭另一架去玩降落伞哟
出发前来张合照!


还是想不通为什么要带着这么可怕的mask啊!



我和我爸起飞咯!!!
这个是我第二次玩,所以没什么怕了
可是这次多了蜻蜓点水呀!
好像很有趣
就说哦给了!
结果....



船长
我忍你啊这是蜻蜓点水
我喝了很多海水耶...
=.=

玩完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是buffet的,那边的工作人员也很友善
哈哈


吃了我和哥哥就去浮潜。
也是第一次啊
根本不习惯用嘴巴呼吸
很多次都在水里突然笑了
结果鼻子进水=.=




浮潜的时候
我竟然可以一个人自己游到远远去找鱼啊!
太开心了!
我第一次可以浮在海上啊!!!

哦给 冷静冷静...

之后我们就去manukan
也就是早上小绵羊的地方浮潜
看能不能看到不同的鱼类
结果还是mamutik的海水比较清澈
鱼也比较多

所以我只玩一下
过后就在岛上走走









这是后边,很少人的地方
比较多石头。
临走前还给我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瓜!
哈哈哈



我的第二天基本上就这样结束了!
下午去吃了海鲜当晚餐,
沙巴的海鲜真的太新鲜了!
到现在还是很想念干贝和虾...
好好吃...

之后就去了沙巴的pub坐坐。
等到晚上11点这样我们就去买蛋糕!
在此谢谢导游的载送!哈哈

为什么要买蛋糕呢?
因为我爸26日生日啊!
我们在晚上11.20到酒店,给了提早回酒店休息的爸爸一个惊喜!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