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Ep 3&4 February Getaway!

第三和第四天来啦!


先说说第三天,
在第三天我爸的任务就是要一直开车
然后带我们去Tawau见我们的亲戚
KK和Tawau的距离应该像Alor Setar去Kuala Lumpur吧
所以也得花上一天的时间
因为我们在途中还会停下来休息和去一些地方参观

26-02-2014
沙巴之旅之第三天之Rumah Terbalik之神山之坐车...

在Air Asia网站看到了这个地方
就很想去看看
又碰巧我爸知道这个地方
我们就蛮顺利地到达了!













这是旁边的餐厅
没有人的呀



和rumah terbalik合照一张~









进到屋子里就不允许拍照了。
带领我们的女生说进去之前要敲钟~


敲了到门前要敲门~
这间家之所以会倒转是有故事滴
那个故事就是说家里的一个小孩子很坏很皮~
就被下了诅咒
结果就倒转了
哈哈哈
大概大概这样吧
是那个女生说的,我也记得不太清楚了
在家里面,全部东西都是倒转的
风扇在地上
抽风机也是
电灯也是

餐座啊,衣橱啊,被子啊,地毯啊
全部都黏在上面
所以一进到里面
就会晕=.=
而且屋里的地不平
有些地方斜斜的
所以只可以在已经铺好的红地毯上走动
一不小心会差点跌倒的哟

在里面最特别的是那些倒挂的衣服
还可以反地心引力的

出去了就可以拍照了
后院就有一个凉亭和厕所








之后就是卖纪念品的店了。



那时候的天气是十分的热
又加上我们一个个都sunburn
再被太阳照到简直就想皮肤都有裂掉了
所以我们就出发啦!

下一站就是神山啦!
我们只是去半山看看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拍了些照片就继续出发了

在半山真的是冷得我一下车就打喷嚏
开车时根本不用开冷气了
直接开窗
空气又新鲜

有点怀疑沙巴的天气到底是怎么样的



 在试相机的功能
就摆出了我也不知道在做什么的Pose


之后就去看了沿路有一座很长的吊桥
桥的另一头好像是原住民的住居

我是连中间都没走去的
桥看起来很不稳
踏上去也觉得不稳
所以我只在桥头拍照哈哈


晚上就到达Tawau
爸爸的朋友还真有心
买了个蛋糕给爸爸



留宿一晚后
隔天就是我们在沙巴的最后一天了!
下午就要搭飞机了

27-02-2014
沙巴之旅之第四天之鳄鱼之庙之再见沙巴


第四天中午我们就出发去鳄鱼场
天气还是一样的热

很靠近,所以几分钟后我们就到达了这个蛮漂亮的鳄鱼场
可是,天气还是很热



幸好那里的工作人员有准备新鲜的叶子给我们消暑
清甜的椰水很好喝!
喝了一半就先去看看鳄鱼






这是全场最大最老的鳄鱼
之后去看了他们人工孵鳄鱼蛋
和普通鸡蛋没什么分别
只是大了点



看完了就回去喝完我的椰水
之后就出发去机场了

途中有一间观音庙很漂亮
爸爸就带我们去看看








参观完毕就去机场了
Tawau机场很小
没有冷气的
只有食堂有冷气

在机场买了一些纪念品带回家
就这样画上句号了!
哈哈

再见沙巴!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