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Granny's birthday celebration.

星期六晚上,我出席了婆婆的生日晚宴,庆祝她78大寿!一般的晚宴都是8点整开始的嘛,可是当天我和哥哥却迟到了!>,< 我就是那个老鼠屎... 因为当天的我nap太久...嘻嘻。不好意思啦!
当天用老路去SP,比走highway来得近。:) 所以我们只迟了半小时!到那边的时候已经是第二道菜了~ 还好亲戚们有留一些五福临门和鱼翅给我们。:D *还有一粒小寿包!!最喜欢吃馒头和加呀了!

这是我的婆婆。看她笑容满面,一定很开心!在这个时候,我忘了准备相机,结果当场喊了:‘等下,先别切!’。全场爆笑... =.= 笑什么嘛...

这是我们小一辈的合照。最左边的是我的堂姐,她手里抱着的是我的侄女^^ 我右边的是我小姑,左边的是大伯。坐着的就是婆婆啦~ 婆婆后面有一个头歪歪不知道在做什么的就是我的笨哥哥~ ....

这是老一辈的合照。我最记得的就是白衣白发的老舅。:) 因为他常常帮我解决中学或小学需要填的资料。(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给他填,可是每次他填了都会盖个大大的印就行了。:/ )

这是我和哥哥和婆婆唯一的合照~婆婆左右的是大伯和大伯母。;D

他是我堂哥!小帅哥是我的侄儿~ 快点叫我‘姑姑’~ 



另一位堂哥说我是‘臭姑’,我的反应也算快了,马上回答‘我是香姑’... 结果又全场爆笑!害得他差点喷水...
大爱这彩虹玫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