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05/01/2012

酱酱酱酱~~!!!Pony Tail(得意的脸~)hiak hiak~我的QTI pass了呢~~Merry
可是可是,今天却摆了个大乌龙…Hmmm...事情的经过时这样滴~听说呢,正式考QTI之前,tester会给我们试驾一次的~~第二次才是真正的QTI~ 我八点就到了叻…不久,就有一位tester带我驾车出去Jalan Raya滴~(这是第一次哦!心想:试驾而已~)
……一个小时过去了……


Hmmm...回去做parking和bukit那些的~那个tester下车时问了我一句:‘你之前的parking和bukit ok吗?’我当然说ok吖~~过后他就失踪了…剩我一个人…=.=

驾了驾~就去休息,等工作人员叫我…那时候,就有一位女生来叫我去驾~惨了惨了!!第二次了…很紧张那种!!可是还是我一个人在驾…怎么没有老师的叻??Undecided


10点了…agent 就问我考了没~答:‘还没有啊!’ 他就很奇怪!我明明是8点的!怎么到现在还没考呢??问来问去…哈!!agent来找我了!!可是…他是把我的成绩拿给我...
成绩?????我考过了吖?????




就这样…我的QTI就lulus了…Victory谢天谢地…死火两次还能pass...如果JPJ也这样那该有多好~~Request

过后和TA去Star Parade逛街~ ♥ 
♥T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