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The First Class --Intro Of Business

First Chapter !!!
2个小时的课程,感觉上很快就过了。老师很风趣,上课也不会闷!Nodding
搭巴士回家~又是你啦304~Wait幸好我没有miss掉呢…付钱的同时,有一位外国游客在和driver你一句我一句的~ 就看看什么回事~原来那个游客只会说华语,可是driver是马来人…Wah Wah

YEAH  !!! 是时候大显身手了 !!! 就这样当起他们的翻译员~No Understand
***多亏那位外国游客,替我拖延着driver~不然我就必须等下一趟了……Too Hot

在食堂打包经济饭回家~ 5只sotong,几块菜心和排骨王~几丰富!EatingRM4.50...不相信??嗯...我也怀疑是aunty算错……Thinking Hard






章鱼说:"我有这么便宜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