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即将离开 ='C

还剩下一个星期,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别瞎~我是去读书.=D)
每个人都说太快了,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只是有点怕,有点不舍…毕竟要离开自己最亲密的人,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去…>,< 
这就是我要读的学院啦~!(去那里很多次了,关着眼睛都认得路!^^)
这都要怪那个scolarship~偏偏是January intake才可以拿到这么多的折扣!=C 像我的,原本是RM20000++,这里那里~~就剩下RM 7000++!!=D 所以,为了省钱…我只有尽快了~≧v≦

准备把TA送的熊熊和礼物全部带过去!!不然一个人在那边…我真的会怕…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