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新年除夕夜 & 初一

龙年快乐!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家人身体要健康、家人出入要平安、家人生意要兴隆Finger


除夕除夕,当然要吃一顿团圆饭。我一家四口,在这个团圆的时刻最开心了。Hihi


家里的两个大男人还没有买新年衣,就在除夕那天去ASM疯狂购物……买了大约6/7件的衣服。厉害…Rolling Eyes


之后去外婆家,舅舅也趁这时候放烟花。可是我看不到!!!可惜…Tears Drop (因为,我怕得躲进屋里了…)





<-----  032除夕夜,当然不忘了跟他团聚~ 032




            032这是我除夕的新衣---->
 便宜!!032了~还要钱买鞋子呢!




*********************************************************************


初一初一!! 拿红包的大日子。一睡醒,就和爸爸妈妈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然后吃汤圆。Clap
之后就去SP拜年。红包红包!哈哈Merry
每一年,都会在那边赌一把。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有‘赚’到钱吗?嘻嘻^^当然有吖~~ Dancing
阿嬷给的红包 


初一的收获


Playground


笑一个~(觉得笑起来很好看^^)


哥哥、堂哥、我


我漂亮的妈咪


哥哥&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