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忙、累...

Flashy Hearts

Flashy Hearts

进入二月了!Presentation也快到了~Strange Looks
Assignment?3个!Sobing
资料?还有两个没有找!Sobing
时间?还有3个星期这样!Sobing

(说了就烦…别说了!)

Photobucket写点开心的^^Photobucket
还有12天,就是我们的一周年了~Photobucket
……我在筹备礼物中……
可是!偏偏在那时候,遇上Mid-Term...Sobing
可是没关系!!下次才补回去也是一样的^^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政府大发慈悲!给了我们这些学员生RM200的book voucher.
太好了!!
你要也没有呢~^^没关系~我买给你哦~ Miss U
HeheheFlashy Hearts
我也要买很多很多书!
然后一本一本慢慢看^o^
不要被我的post title吓到~ Come Here
其实我不忙也不累!
只是很懒惰……HeHeCharacter

明天有test,要去读书了...Hurt可怜… >o<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