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黑色星期五

9点钟
就到学校
打算在学校温习
不然在家里会爱睡
走着去图书馆
摸了摸书包
天吖!我忘了带钱包....
Student card在钱包里面吖…
表情
算了!转移目标~
Internet Lab
那边很冷的…
读书!!顺便FB一下~
。。。
肚子饿
还没有吃早餐~
我的钱包....
老哥带钱给我
他说要来学校陪我吃
最后…
他塞了RM12给我
就回家了…
没良心~

接近11点了
考试要开始
拿到考卷
就先做Objectives
25题而已~一题两分!Strange Looks
很快就做完了
轮到Subjective
两题要50 分?!
要写多长才能拿满分?!
拼命,拼命!
熬过了...回家!

考完试就奖励自己
跟哥哥去唱K~
唱了3小时
爽吖Danc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