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LaLa ♥

8月4号--Final 的最后一天,考的是最'讨人厌'的Moral。:D*大多数的人都这么认为!所以我们就在一个早晨把它KO了。只是不知道它会不会反败为胜...算了!考都考过了~想也没用!xD *这是很乐观的想法。


考完试了该做些什么呢?嘻嘻,当然是庆祝一番吖!这是'传统'!哈哈。可是考完试了就只有'Miss Tan'陪我吃东西...*泪。
其他人就好像从笼子里逃出来的小鸟,一下子就飞走了...=.= 我和 'Miss Tan' [我忘了当天她有没有绑头发],就去McD解决午餐,也是为了要拿这个星期的Pink Pink杯子!

就这样解决了午餐...多不健康...尤其是薯条=.=吃多了脑残啊!!

之后我就搭巴士去1st Avenue找我表妹,Celine Lee啦~ 我是怪人。xD因为有车不用,偏要走了一段路去等巴士..4号是星期六吖!Weekend叻...最难找的就是Parking,而却价钱还双倍...=.=路上的车又多得是..很懒惰的我就选择搭巴士去啦!^_^ 就这样搭着'拉皮'去到目的地,为了看看徐佳莹一面呢! xD *我好伟大吖!

当天就是徐佳莹的签唱会,整场才唱那么三首歌... =( 不过瘾。只是Lala说我们这里的豆沙饼很好吃!^_^ 还说了几个马来字... 她说的次序是''Apa Khabar-->Lapar-->Nasi lemak-->Terima Kasih-->Sama-sama-->Pergi Tandas'' 台湾人会说马来话呢!她好可爱... >o<

这是一个小时前的情况。她的最新专辑是'理想人生'~
大多数都是她自己的创作哦!

这个是主持人。我拍得好小...=.=他说话很冷啊!

小小的徐佳莹!xD

这个是大大的我~ =.=

Lala 在现场唱的三首歌!=) 好听哦!我就特别喜欢'不难' ~ ^_^

***不难***
***翻滚吧!我的宝贝***
***你敢不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