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Little more to become a better me

Fiona -- Better me.
远处海港传来阵阵船笛 
我一直飘零到被你拣起 
如今望著反映窗户玻璃 
有个我陌生又熟悉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为你 
说好了要为幸福 一天天地练习  
练习 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学会更加善待我自己 
为你我变成了 Better me  
甚麼距离都不算是真的分离 
想念和默契能代替一切言语 
有一天生命会老去 还好谢谢有你 
在你眼中 I see the better in me  
#Cuz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为你 
说好了要为幸福 一天天地练习 
练习 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学会更加善待我自己 
为你我变成了 Better me  
就是那麼神奇 
从前的错都有意义 
教我抛开所有猜疑 
也许 我也美丽 值得一个奇迹  
我的眼泪会坠落 绝不是因为懦弱 
而是感谢天让我遇见你 
不然今天就不能 如此地有勇气 
Now I promise to you 
And I can swear to you 
为你我 一定加倍 爱护我自己 
做一个值得你 骄傲的 Better me   
♥ ♥一个值得你 爱的 Better me
一份歌词,两种心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