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Pappy

这是一篇迟到的博文!image
严格说起来,应该要在17号写的。可是当天是天公诞-没空。隔天上课了-也没空。哈哈哈
延迟了接近一个星期,现在就说说17号晚上的节目吧!
当天晚上呢,我和我哥还有我爸爸就去了Alor Setar的Pizza Hut享用晚餐!
又是我的提议!。◕ ‿ ◕。
这位就是我爸!皮肤偏黑,因为从事建筑事业!=)
点了两大片的Pizza,是什么口味我就忘了!
请原谅记忆这么差的我!哈哈。image
还有一碗Salad。只能拿一次,所以我就拼了命把料往碗里塞!image

对他们的salad和mushroom soup不是很满意。Salad的水果有点酸酸的味道,mushroom soup有一点清,味道有点淡。

个人觉得这个比较好吃!有蟹肉!!image

虽然说这个Pizza的酱是甜的,可是我还是觉得酱汁很像辣椒酱!所以不是很喜欢。image


吃完了就去Pekan Cina买晚上要拜天公的糕点和水果!那是已经很夜了,很庆幸还可以买足需要的东西!第一次帮妈妈准备得这么妥当!贴纸也是我粘上去的。









P/s : 今年初九的糕点,我全部都没吃到...有点失望!哈哈 现在突然好想吃红龟糕!im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