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很囧的冷笑话

这些冷笑话,是转载滴!本小姐没有那么幽默的头脑...Photobucket
1.一同学看到个漂亮学妹,一直盯者人家看,MM生气的说:“你不要像苍蝇一样盯着我~~”这同学打趣道:“像什么也不能像苍蝇,苍蝇盯着的可都是屎啊!”


2.妻子眼泪汪汪地对丈夫说:“前几年,你对我是那么体贴,那么忠实。而现在呢?你动不动        就发脾气…简直成了两个人!”丈夫哼了哼鼻子:“前几年……前几年那是因为咱俩还没结婚。”
3.小时候我爸给我报了奥数班。
我不懂,他骗我说:“奥林匹克嘛,就是教教乒乓球、游泳什么的。我信了,结果第一节课穿着泳裤被同学笑了两个小时。


4.一男的向一女的求婚:“为了你的安全,请你嫁给我吧!”
女的不解:“为什么说为了我的安全!”男的说:“不嫁给我,你就死定了!”

5.一个寒冷的清晨,女孩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忽然男友打电话来说:“快看窗外!”
女孩打开窗,只见楼下白茫茫的雪地上写着几个热气腾腾的大字:生日快乐,我爱.....“是你写的吗?”女孩感动极了。“是啊,可惜尿不够了......”


6.“小珍,你能说出你爸爸今年多大了吗?”幼儿园的老师问。 
“爸爸今年五岁了。”小珍答道。 老师笑了:“小珍,再想一想,难道你爸爸和你一样大?” “是的,我爸爸亲口对我说过,他是从我出生那天开始当爸爸的。”
7.丈夫又是一夜未归,妻子再也无法容忍了。一清早,丈夫推门
进来,妻子用门后一根早已准备好的木棍将他打昏过去。待他一小时后醒来时,妻子抱歉他说:“亲爱的,对不起,我忘了你上夜班。
” 

8.一个小偷在第二次来商店偷东西时被警察抓住了。
警察问:“你难道不知道是要被抓住的吗?”小偷(摇摇头)说:“我知道上面写着‘欢迎您再来’。”

9.一个小偷来到一个居民区,他看到一个小孩子坐在房子门口,脖子上还挂着一串钥匙。
于是他走上前说:小弟弟,你爸爸在家吗?小男孩说:“没有啊!”小偷又说:“我是查电表的,可以让我进去吗?”“当然可以。”小孩说。小孩帮小偷打开了门,小偷刚把脑袋伸进去,接着撒开腿就跑了。小孩追着他喊:“我爸爸真没在家,他们是我的大叔,二叔,三叔,四叔,五叔,六叔...”


10.婚礼正要进行时,一年轻男子突然冲了进来。
漂亮的新娘立刻大声说道:“我看过笑话,也做好了心理准备!说吧,你是来抢新郎、新娘、伴郎还是伴娘?”年轻男子一脸饱受惊吓的模样:“我,我是司仪,不好意思来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