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Eyeliner

MM是不是面对着眼睛不够大,或者单眼皮的问题吖?Yesyes
我呢,是双眼皮的~可是像是内双,又像外双...打扮起来,总是觉得怪怪的。
从小学到现在吖~我都有参加一些比赛、表演之类的,多多少少也会学到一点化妆技巧啦~(基本的而已)Victory
随着年龄增长,人也变得爱美多了,有哪个女孩子不爱美的吖~?032
我是属于轻微型的!大多就是粉底、腮红、无色唇膏、睫毛刷和亮粉~为什么我要用无色唇膏呢?^^是因为我很排斥红红的唇膏吖,在小学的时候都是涂得红红的…还是自然的颜色比较好=)
本身就喜欢淡妆的我,这些基本的其实已经足够了。只是少了眼线...眼线也是蛮重要的,因为画上眼线的眼睛看起来会更加有神,也会更加娇媚,没有了眼线,加了眼影就不好看,点了亮粉就不自然...笨手笨脚的我却怎样都学不会...Upset
其实吖,眼线并不一定只能使用黑色噢,深棕色或者是彩色眼线都是很棒的选择。就像我妈咪,就是正在使用蓝色的眼线笔,画起来真得很漂亮!


所以所以!我从网上找来了画眼线的方法啦!
 轻松画出极致眼线 打造你的完美眼妆
轻闭眼睛在睫毛外,紧贴着画出一条眼线~
 轻松画出极致眼线 打造你的完美眼妆
化至眼尾后,用小刷子平行拉出眼尾3mm~
 轻松画出极致眼线 打造你的完美眼妆
 眼睛下方用眼线刷轻轻的从眼尾处开始化下内眼线~
 轻松画出极致眼线 打造你的完美眼妆
  轻轻的将平口刷点在下眼线白色区域~
 轻松画出极致眼线 打造你的完美眼妆
点至眼头就完成了这个简单而又精神的眼线啦~


其实我把这个分享出来只是兴趣啦!我对彩妆很有兴趣的^^几年前还想过要当彩妆师呢!
但是目前正在打无薪长工~没有必要化妆啦~就没怎么注重了!03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