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懒美人-范范

范范:我本身是中偏干肤质,偶尔会有些小敏感
范范:从以为就一直怀疑擦这么多保养品,肌肤真的会吸收吗?所以我自创“懒人保养”,讲究快、狠、准的保养方式,因为我要争取时间睡觉xD

1.清洁                  :我最重视清洁,因为只有做好清洁,肌肤才能好好地吸收后续的保养品。
2.保养                  :多种效果合为一瓶的精华液,是我的最爱。
3.面膜(or眼膜) :再度加强将养分紧紧包住肌肤,发挥最大的作用。
4.保湿                  : 冬天才会再加上乳液或乳霜。

开始拍戏之后,发现睡觉时间怎么样都不够,于是开始食补,像是胶原蛋白、燕窝之类的,早晚一口,就能让精神为之一振。

范范:对于防晒,我一定会带帽子、太阳眼镜加上长袖外套,让自己没有直接曝晒到太阳的机会,因为   很怕防晒乳的黏腻,所以只使用质地很清爽的防晒乳,而且会选物理性防晒。

范范:我非常爱研究面膜,因为面膜也是懒人保养的好帮手,每次去TokyoHands都是把面膜区,不管片状、胶状、膏状,只要不含酒精(因鼻子过敏),就从左到右通通带回家,研究至今,几乎看一眼就知道这片面膜的作用是什么。

范范:洗澡时同时使用卸妆油卸妆(据说是有练过才能在淋浴的同时脸不会弄湿),挤8下卸妆油,没错就是满满一手掌这么多,我认为量就是要多,才能充分的溶解彩妆,加上按摩2分钟,之后冲净,就能完整卸下录影的浓妆。加上刚刚的保养过程,每天我只需要15分钟就能完成卸妆、洗澡、洗头和保养,充分争取时间睡觉。
:摘自网络


PS:想拥有像范范白里透红的肌肤,懒惰得来也要下点功夫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