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Tomb-sweeping Day

清明节是农历24节气之一~在仲春与暮春之交~
hmmm...也就是冬之后的108天啦!
这个节日在06年已被列为国假之一噜~~~=D
清明一到~气温就会升高!雨量就会增多!现在,雪兰莪人正面对着4尺高的河水、水沟水、海水、清水....>,< (其实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雪兰莪 xD 只是在吃晚饭时,朦朦胧胧听见的新闻~) 学校停课;小贩停业... =( 希望水位快快下降啦!好让居民不再烦烦烦~~


好长的前提...@,@有没有觉得我很啰嗦?xD 不准说我啰嗦!说多点话感觉比较friendly嘛~ =D
--------U-TURN-------
我今天就去了3个地方扫墓啦!算多吗??几年前更多呢!=.=其实这几个地方很靠近啦~一个早上就可以搞定~ 就在Pokok Sena 那一带。第一站就是太平山庄~风景很美,可是Ah Hong 哥哥说:“不要在这里拍照!“=.= ok咯...不拍不拍~~拍一张就够料!
原本想去念恩园看看绍鹏,过后又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去了...=.=认真想想,我也忘了他离开我们多久了...只是回忆一直都在~ <3
每次去扫墓,都很闷,今年的就不一样了!有工给我做~ xD 就是.....
补色啦!看起来容易...=.=其实蛮辛苦一下的...
哥哥说:"不要拍照啦!!">,<
要回家之前,跟阿嬷讨了一块“米姑“,那种粉红色的吖~~怎知道把叉烧包和大“米姑“都带回家了~ xD

报告完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