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1 Set out

20-12-2012

原本是21日启程的行程被提早一天了,因为我妈的朋友有些事情要在20日去霹雳州。嗯...说好要搭他的顺风车嘛,就随着他提早过去。原来他要去监狱探访一个人,是谁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很乖地呆在车里等他处理好事情。*监狱好大好大啊!! 过后就坐了7个小时的车程才抵达KL...可是其中有两个小时是耗在监狱那里的。严格说起来应该只是5个小时!嘻嘻好多废话...


抵达KL后才见识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塞车。奇怪...上次来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塞车。可能是因为现在是假期季节吧?我们约好见面的地点就是Mid Valley。在那附近兜兜转转了几十分钟,终于抵达入口处!那边的路真的很乱...:( 那时候很累的我就决定不shopping了!扛着行李回酒店,睡一觉就去吃晚餐了!:D Jalan Alor 就是我的酒店的地点噢,靠近Pavilion的。那边有很多美食,名叫‘为食街’。游客可以去那边逛逛啦!:)) 吃完了还可以去Pavilion逛街,到处都是BOGO sales噢!:D

我们的第一天就那么地过了。好不充实吖!>o< 

想着21日的世界末日,结果当天太阳还是一样冉冉升起。嗯...我的地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