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年终



还有几个小时,2012就会成为过去式。时间过得真快,或许应该说,我的脚步跟得太慢了还是我没有察觉到时光在流逝!
这一年,于我来说,是一个包含了酸甜苦辣的一年,更是充满了种种挑战...
现在回顾过去,才发现我都在隐隐约约中,让时间推磨我成长。
一月份,我独自去槟城求学。虽然说有哥哥在,但是我还是必须一个人去认识新朋友、一个人搭巴士回家、一个人填饱肚子... 那时候的我,从来没有离开家里到外面生活,这...算是我的一个严峻考验。还好自己的性格没有那么腼腆,一个人的时候会比较独立,所以这些都只是小问题。话说有一次我搭巴士回家,却忘了问人该在哪里下站。结果,我就从town area坐到Batu Ferringi 去。值得庆幸的是,我很安全地回到家。:) 在一月份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就是现在的好朋友。

二和三月份,我和男朋友去考驾照。我的性格很奇怪,我是一个很抗拒打电话给陌生人的人。所以那时候要报考的时候,整整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来说服自己打电话报名。驾驶练习的时候,因为教练不同,所以还是要独自一个人。过后一个人去考Lesen L,老实说,我对自己很光荣,因为克服了自己的障碍。而且,每每我看见自己的独立,我都会引以为傲。:) 二月份还和哥哥去了一趟有点闷的金马伦高原。朋友还帮我庆祝生日,拿到我人生中第一只Rilakkuma。

四和五月份,考了一次QTI。但是之后因为学业因素,太迟报考Lesen P,所以必须更新旧的Lesen。结果很迟才考Lesen P。五月份拿到正式驾照。并在拿到驾照的一个星期后,在槟城开始自己驾车去学校。途中发生了一次车祸,就是被摩多撞。虽然说车永远都是错的,虽然说我很内疚因为他脚流血了,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没错。:( 还记得那时候,我以为我会被妈妈或哥哥训斥。结果他们没有,反而跟我说‘经一事,长一智’。四月份还参加了One FM的网络比赛,成了得主,把我喜欢的Rilakkuma带回家。到现在还很在意Kyan说过的话,虽然照片是无法真正地去评估一个人的样貌,可是还是很谢谢那些投票给我的人。:)

六月份,和家人去了槟城Batu Ferringi散心。买了我第一个自己选的包包!晚餐时间还向哥哥学了怎么样折餐巾。六月份的记忆很模糊,也许之中没有任何特别的事情发生吧!:)

七月份,成了追剧的疯女人。每天一有空就是看戏看戏看戏。尤其是‘护花危情’。在这一个月份,我去找了槟城著名壁画。那时候那些壁画才刚出炉不久,可以说是地标了现在。

八月份,我们的Miss Tan的生日。合钱买了Baskin Robbin的Ice-cream cake,结果因为‘时差’,寿星又问题多多(哈哈),蛋糕就溶得有点见不得人。幸好,蛋糕还是很好吃。只是有点甜!这个月份也去了Lala徐佳莹的签唱会,看到她本人,果然很可爱,实力也名副其实。:) 八月份和以前的朋友相聚,希望时间可以冲淡以往的记忆,我会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九月份,过得蛮有意义,因为有机会和大名鼎鼎的Dato Lee‘交谈’和拿签名。虽然当时的我做了一件丑事,可是这也给了我和他交谈的机会啊!哈哈哈。因为所在地不一样,所以延迟了和男朋友庆祝生日。2012年的礼物就是拼图照片,很俗气吧?哈哈。在槟城搬新家,和朋友一起住。新体验。第一次自己收电费单,自己去缴电费单...

十月份,参加了在USM举办的CIMA Conference。第一次见识到USM的庞大!也因为学业因素,去了一次Community service。以前的我都只是拿些旧衣服送给孤儿院,有一次是捐款。这次要去当‘老师’,的确很有新鲜感,而且也可以积累经验。

十一月份,和男朋友大吵架。很感谢他对我的包容,也很佩服他可以忍受我的任性。谢谢啦!家里在11月来了一个新成员,叫‘喵’。是哥哥抱回来的,因为喵被欺负,所以很有同情心的哥哥就把它抱回来养了。跟Miss Tan提起她以前写过的东西,死鬼她竟然不承认!哈哈哈 没关系啦!曾经都是很美好的。:D

十二月,就是我的六日旅行啦!去了KL和云顶。在云顶度过了我的圣诞节!有时间就看看我的部落格吧!有记录起来了^^


写完了!可是现在读起来,感觉好像有点乱了次序。哈哈没关系吧!都是一样,都是今年的点点滴滴。:) 而且都好像没什么负面的事情。是我忘了吗?可是我就是这样,只把好的,应该的,值得的东西记着。:)
2013年是一个很值得迎接的一年,因为世界没有末日,而且我们都应该对未来抱着满满的希望!:) So, it's time to welcome the fresh New Year with fresh hope, fresh expectations, forget the past. Just think about ahead. Happy New Year!! :D

Facebook
Twit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