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6 Genting Highlands (Part 2)

25-12-2012


25日是我们在云顶高原的最后一天,严格来说。也就在这一天,SockSock过来云顶找我们。
原本的双人行变成了四人行!:D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好久以前就讨论好的草莓园!
据说,草莓园是在半山。要搭Shuttle bus才能抵达。*可是事实并不是如此...:(
那一天,我们就在First World的 Cafe吃午餐。忠言:那边的食物都超贵的!!:\ 
就比如,一片大的Roti Canai就要7.20MYR、一罐矿泉水就要6.20MYR!*算了...


这就是我们的消遣,因为我们要等时间让SockSock和她的朋友去check-in。
只是很奇怪的,我们的篮球都过不了第二关!总是差那么几分球...:D 
上图为我和sock sock的认真样!嘻嘻~
打了好几盘后,她们就去check-in了。而我们则回去房间小睡一下。*要养足精神嘛!:D


睡醒了就享用我的下午茶!Brownies Chees Cake。也是在那间cafe买的。真的是.. :3
这样拖一拖就差不多下午5点了。我们就去巴士站找那所谓的''Shuttle bus''。结果问了几个人,他们都说没有巴士载的,除非下去半山。
好吧,为了省下搭德士的钱,我们就决定再次坐缆车下半山!缆车费是一趟6 MYR,来回两趟12 MYR,快速通道30 MYR*快速通道应该是来回的。





 天真的我们真的以为到半山就有‘’Shuttle bus'',结果还是一样落空了。可能真的有巴士,只是那时候已经六点了,我们再等下去草莓就要睡觉了。:( 所以我们就索性搭德士去,价钱是15 MYR。草莓园是在 Gotong Jaya,你们可以去去看哦!=D
在还没到草莓园那里有一间买巧克力的店。听说是很出名的巧克力,里面也有得到试吃!我试了一种coconut的巧克力,很不错。
可是我最后还是没有买下来,因为家里太多巧克力了!哈哈哈。

图片分享  :)
















逛完了草莓园,我们就想要省钱,决定走路回去skyway那里。
幸亏我们都不是路痴,还会认一点点的路。
走着走着,突然有一辆改装跑车停在我们的旁边。
司机是个女的,就只有她一位。他问我们要去哪里,我就告诉她我们要去skyway。*虽然随便告诉陌生人是不对的。
她说她是在云顶做工的,可以载我们一程。
我看她身上穿着的也是云顶的制服,他应该不是坏人,我们女的就上车了!
果我男朋友就很担心,很怕我们被捉走。可是还是很无奈地上车了。:D
很幸运的,我们遇到的是好人。无名氏,谢谢你的好心!:) 好人一定会有好报!

到了First World,我们就先去买雪屋的入门票,票价是25MYR, 会员是23 MYR
我是会员,所以只需要付后者!嘻嘻 =D 开放时间是9;30 pm
我们买了票,就去Hot Pot 吃晚餐。一个人是45 MYR,吃到饱那种。
我在那边吃了+-6块蛋糕,一个生蚝,很多个干贝,数不清的鱼丸,6、7只虾还有几块鸡肉 等等! 太满足了!:333



9;30的时候,我们就去雪屋了。Sock Sock和另一个朋友没有进去,好像是因为太累了。嘻嘻~
所以就只有我和男朋友去哦!我想大家都知道雪屋已经大改造了吧?真的很漂亮呢!!
温度是零下6度...雪屋里面禁止拍照,因为听说手机会进水而无法正常使用。可是我们没有那么听话,就带着手机进去了...嘻嘻...
没人发现!;D 而且手机也没坏~



他说,这是他的偶像!因为他很帅!=D



No comments: